Wednesday, June 19, 2013

身不由己

去年的六月十一日是我人生踏出真正打工的滋味

在那时我是一名programmer 电脑工程师,就是design webpage, systems, etc。

我非常 超级爱自由,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耳边啰啰嗦嗦 绑东绑西的

在那时我就开始了我的 “ 大计 ”

其实一开始,我就没打算打工一辈子~ 

我已经想好我人生的五年是应该拿来 “ 浪费 ” 的

我要去 LAS VEGAS, 住 peter choo 的 CEASER PALACE 酒店搞 party

去 美丽的沙滩,享受蓝蓝的海水,见识世界各种各样 古灵精怪的东西

一个人的旅行到底是怎样的呢

从前的我 有一班很好很废的同事,一流的老板

星期一到五的充实感, 六七的自然醒

在这个社会 我感觉到自己其实是一粒沙尘

太大了,太多太多我想去了解 想去见识


       在乱世的世纪,也就是英雄的出世

       英雄也是为了平定乱世 带给大家平安

       我只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人



事情的发生 突然又 KIT手

希望在明天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