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女人 = 杯面 ?

相信很多人的爱吃吧?

杯面
泡一杯好吃 “ 杯面 ” 的真正时间是多少 ...?
3 分钟 ? 2 分钟 ? 1 分钟 ?
那到底是多少?

可能有一些人说 3 分钟因为面刚刚好 .....好柔软  
又会有一些人说 2 分钟因为面不硬不软..............   ?
那如果有个人说 1 分钟是因为爱吃硬条条的面....

哈哈, 好像写了一些不明白的解释 ?
再看下去吧

每个人吃杯面的吃法都不一样 就 像恋爱的方式 ?

女人就像我们男人的杯面 ?
当然我不是说把她们吃掉下肚子  >.<
她们的出现
她们的看法
她们的眼光
他们的...........一切

 为什么 杯面 和 女人 可以做比较?

Timing  时机

在对的时机我们才会认识对方
在对的时机我们才会在一闲聊
在对的时机我们才会在一讨论
在对的时机我们才会在一起
一起走 ,一起陪着对方 , 一起承诺......

这就像我遇见神秘的你.....们?
 哈哈  哈哈

 很多时候我们必须做出选择....
        交往 ? paktor
往往的我们就会怕做出选择.....
       是你  ? 还是她 ?



如果当你遇见了一个女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看见了一杯杯面
 你想去认识搭讪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想把它买下
约她,了解,pakto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了那杯面



在这一段时间 TIMING ,时机是不是很 重要?

很多人会说:“ hey man, just do it ”
可是,“ Now not a good timing for us ”


而对我, 我会说:“ i will .............”
哈哈

了解,时机,信任,一至到守护....


如果你是 杯面,就让我抓紧 timing,让我为这杯面泡得认旁人觉得我是你 唯一 的“ 泡手 ”

看了我的写作...
   你开始认同 杯面 = 女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