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想象不到的---你



“你” 是谁?
大概也不会有人会真正知道 “你”...
曾经在一起的你..
曾经有一样的梦..
曾经的你..
现在的你..认我一时间不懂如何反应..

一年一年的过..
六年了...
当时的我们还是那么小..
还不懂事的我和你..
从不为任何事而吵架..
而一次,第一次的吵就把我们分开了六年..












很傻吧...hahahaha


>< ...Ops,开始离题了tim...
我不是要说以前啦~
在某天某日,
我看到一对小....突然还想起你
所以就拜托了朋友把你的号码找给我
过了一排,号码到手后
在某天放工后决定打给她看看...
果然接了...
我既然一点也没紧张 !!

我们闲聊了很久
让我发现我们正的变了很多 很多
曾经幼稚,好玩,小气的我们
到现在......哈哈哈
当中最让我意外的是..你真的变了
你长大了?
还是你把我们当时只是过去?

聊天当中我真的是高兴..
万万我没想过可以找回你..
不懂你变到如何?
是不是很好了?
千万别认为我是什么什么
只是好朋友的关心
lol......XD


对 !!

好朋友..
我们是好朋友..
这是我们的现在 ..
至少我们还彼此关心大家 ?!
还是只有我  XD ?



  今天大约六点多..07/04/2011

  放工后和以前一样搭巴士赶LRT回家...
  可是,我既然上错了巴士...swt
  我一个人坐在巴士里...傻傻的发呆....Zzzz
  原本5-10分钟的车程 既然花了一小时多....stupid
  我在巴士里看到一对小情侣...
  在他们的背影里我看到了.....你那模糊的背影和样子
  我就想今天的我.....搭错车
  在搭错车过程里我误会了这巴士可以送我去目的地 ?!
  可是在我上巴士时,就没人告诉我搭错车,
  以前的我们就像刚才的我搭错车
  又有谁会很告诉我们的开始是一个误会 ?
  周杰伦的歌也在唱<<珊湖海>>.......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
  可是我没后悔认识“你”
  当时的我们..如果不是太年轻...
 
  爸爸常常对我说对自己做过的事要负责任,  别后悔
  所以我刚刚脑海里的影片只是回忆..
 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
  我们都太了解自己的不同
  
 你们有看过猫和老鼠可以和睦相处吗?
 有也是和少吧~

哈哈哈哈
不过.....
认我意外的是这只老鼠曾经和一只猫分享它们一天的晚餐。




分享一下吧~

“你”,我,她,你你你...在读着我的作品的你啊..
让我们把 friendship keep in touch吧
友谊万岁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