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现在,机会

不知不觉的我     把它当了自己习惯

每逢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 很自然会写一些有关无关的事

今天的我delay了

我不懂该写什么   

我不知道应该写下去吗

曾经抱着希望满满的我    和现在无奈傻傻期待的我

这段时间我过得蛮充实的....

每逢一到五,

早上六点起床 晚上十二点睡觉

哈哈哈,可说没时间想别的东西呢

现在的我开始慢慢的懂,了解一些小道理

我明白为什么 和 明白从不问为什么

也许你们不明白也还看不懂我在描叙什么东东

   有一些事情是不需要大道理和解释来回答

   erm...这样说好了,不明白比明白好?!

    如果可以选, 我当然想知道答案...至少我不会再犯

   可是.....不是选择权往往不我这里^^    哈哈哈哈

今天的我在公司里傻傻的发呆了一天

我看回我以前的照片

再看回现在的我.....stunned !! 我真的.....变.....了

反开我3年前的相片, 刚进college 的我真的像个小孩

无论是样子还是性格....我还是有一种依赖的.....“小路”

我不会也不想.....还曾想过如果我可以依赖老豆是多好

哈哈.....傻吧?!

说到老豆真的....我会永远记得他曾经对我说的教导

他是我看过成功...到失败...又到回成功的例子

在这个社会,我们要懂得拿得起放得下

我们不可能是永远的赢家...当然也不会使一辈子的输家

在他眼中我往往是个小孩

我真的那么笨吗? 哈哈

我承认我以前我是害怕,我怕面对,我怕失败,我没勇气.....

可是我...变了

我真的变了....我不再是你眼中的大小孩

现在...不...在等多下也我会找个好机会....等我

虽然我现在说是早了一点....时间会告诉我们吧....希望我没车大炮^^

无论成功 还是失败

我自己愿意承担....至少我不会有后悔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可是至少你也给个机会我.....好让我表现



If i have a chance for now, i promise i would do the best i could
But the chance allow me to do so ?
I might not your right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pretend
If i am liar for you, then sure i would lie for it with whole life in our worl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